謝謝老天爺

又再次給了我這個孩子

早上六點多起來

驗孕棒拿著就往廁所跑

試了之後  連看都不敢多看一眼

好怕又是無情的一條線

原本不抱任何希望

心想如果這次再失敗

下次要什麼時候再努力  日子都推算好了~

沒想到  等到七點多再次起床的時候

驗孕棒好像有點不一樣

這~~~~~是真的嗎???

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(看到都快脫窗了!)

IMG_0035.jpg  

趕快跑到媽媽房間裡叫醒媽媽

請她再幫我看一次  她也說是兩條

(還問說 ㄚ有兩條就確定是懷孕嗎?)

雖然很淡  但是應該沒錯吧~

一整個人趴在媽媽身上像小孩一樣哭了起來

因為真的好開心好開心

感謝老天爺  謝謝祢將他賜給了我

這次我一定會好好保護他

小小花生米  你也要自己抓得緊緊唷~

我們一起努力!!加油!

 

各位好姊妹們 爸爸有特別交代

這次要低調  所以只好等到穩定一點

再告訴你們唷~(忍住忍住一定要忍住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