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阿姨們

謝謝你們這幾天不斷的幫我祈禱和打氣

終於在等了兩天之後 

護士小姐在今天傍晚打了一通電話給我媽咪

告訴她我一切OK  染色體沒有一對是不正常的~

我和媽咪聽了都好高興 

開心到都想在肚子裡轉圈圈了呢!!04.gif  

 

謝謝yafang阿姨那時候陪伴在媽媽的身邊

還趕快借了媽咪一筆鉅款來做檢查

謝謝fallmorning阿姨幫我念了普門品  祈求觀世音菩薩的保祐

謝謝spy阿姨的鼓勵  和貼心的幫媽咪帶了一個下午的小朋友

謝謝LW、wheres、chiumei阿姨  你們的話語放鬆了媽咪焦慮的心

因為有妳們

我和媽咪還有爸比才會如此堅強和有信心的面對這一切

我也會繼續努力平安長大的唷~~

謝謝大家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花生米 敬上


懷孕第11週(嬌生電子報)

胎兒成長變化

現在妳的寶寶大約像無花果(fig-size)那麼大,而且已經完全成形,他的身長 3.8公分,重約7公克。他的肌膚還是透明的,所以有些血管會顯現出來。他的某些骨頭開始變硬,每一根手指頭與腳趾頭已經分開,而且可能很快就可以張開與合上他的拳頭囉。他喜歡踢踢腿與做做伸展操,而他小小的動作是這麼流暢,看起來好像在跳水中芭蕾呢。隨著他身體變得更成熟與功能化,這些動作也會越來越多。隨著寶寶橫隔膜的發展,他可能也開始打嗝。由於他還很小,所以妳感覺不到他在水中運動或在子宮內狼吞虎嚥的樣子。

母親成長變化

妳有固定運動的習慣嗎?如果沒有,現在可以開始了。運動可以提高肌肉張力、強度與耐久力,對於支撐懷孕期間所增加的重量很有幫助,也可以讓妳做好抵抗分娩時的肉體壓力的準備。當然,也有助於產後回復身材。麼樣的運動對孕婦才安全?在整個懷孕的9個月裡,游泳與散步都是很好的選擇

貼心叮嚀

少量多餐,避免脫水;食欲不振,甚至出現嚴重嘔吐現象的孕婦,有個不太一樣的建議,就是放鬆心情,喝點汽水吧!最怕出現脫水、因養分不夠而動用到體內蛋白質,造成尿丙酮過高,因此在不舒服時,若是慢慢喝個幾口汽水,不僅可以補充水分,也可適時補充醣類的養分和電解質。但是不建議喝多,孕婦如果大量喝汽水,飲料中的碳酸不但會影響孕婦自身對於鐵質的吸收,還會影響胎兒缺鈣、缺鐵唷。

 11週.jpg寶寶現在喜歡踢踢腿與做做伸展操喔!

週數

體重

4w

55

5w

55

6w

55

7w

55

8W

55.3

9W

55.8

10W

55.5

11W

5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