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750  

今天早上的產檢是本子上健保給付的最後一次

集滿這十次  就真的表示要生了

進去看診時  林醫師問我這禮拜身體有沒有什麼明顯的感覺

我跟她說肚子一個小時會緊個一兩次

走路有時候會覺得有東西快要掉出來的感覺

她馬上說~肚子緊緊的,那宮縮算很頻繁唷!!

等一下照完超音波之後,順便去測一下胎心音和宮縮頻率好了!!

於是便進入診間去看妹妹的超音波

整個測量下來 妹妹沒有胖多少  體重大約是3215g

幾乎是和上禮拜一樣

林醫師說小孩子不要太大 這樣開刀的時候傷口比較小

所以這個大小剛剛好

至於胎位 妹妹位置真的很低  頭已經頂到恥骨了

林醫師說難怪我走路會有腫腫痛痛的感覺

看來是真的【很想跑出來跟大家見面了唷!!!】

IMG_0751

(今天的4D照 剛好拍到妹妹在吃手 吃的可開心的呢!!)  

接下來 護士小姐就帶著我到三樓的待產室準備測量胎心音和宮縮

首先在我的肚子上方綁上一個儀器~這是測量宮縮頻率

肚子下方綁上胎心音機,一貼上去 妹妹的心跳變砰砰砰的機器中傳出來

由於測量的時間要30分鐘  於是護士小姐就將電視遙控器交給我

告訴我可以睡一下或是看看電視  放輕鬆就好

只是她東西才一剛綁好  我馬上感覺到肚子慢慢慢慢的緊起來

趕快跟自己說~放輕鬆放輕鬆 盡量不要把專注力放在咚咚咚咚的聲音上

IMG_0747  

過了半個小時之後 小姐進來將儀器拆掉

回到診間 林醫師看了看圖表之後馬上說~

宮縮很頻繁耶~半個小時內有一次大收縮,5~6次的小收縮

這樣很尷尬唷!!要嘛可能就要再挑早一點的時間,

否則回家之後就要乖乖躺著  不要亂動了唷!!

IMG_0749  

(紅圈圈的地方就是子宮在收縮)

回家之後 我馬上把這個【好消息】告訴大家

說醫生說妹妹會提早出來和大家見面

媽媽馬上說 從今天開始你就在床上躺好

吃飯我幫你送過去就好  【乖乖躺著,不要亂動!!!】

至於妹妹要選哪一天出來  我親愛的老爸挑了老半天

還是挑不到更好的日子

所以就交給妹妹她自己決定囉!!!哈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