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早上上完廁所時

衛生紙上竟然出現淡淡咖啡色的分泌物

整個人嚇了一大跳

原本上班的好心情  頓時消失殆盡

第二次再去上廁所  還是有一點

心想如果再繼續下去 

中午看完中醫師後

可能下午要去柯醫師那邊照個超音波比較安心了

於是跟花生把拔報備完

就開車往全德診所飆去

一到診間  王醫師把完脈  馬上就問說【你懷孕了嗎?】

我馬上點頭如搗蒜(真是厲害!!給你100個讚!)

【恭喜你~~】

我趕緊說【沒有~~我才要謝謝你~】

王醫師又接著說【舌頭我看一下,會常常覺得口渴嗎?】

【還好~~】

不等她繼續問,我馬上就說

【王醫師,我早上有一點點咖啡色的分泌物耶~】(完全按耐不住了)

王:【很多嗎?有沾到底褲嗎??】

【沒有~上廁所用衛生紙才會看到一點】

王:【恩~那應該還好,你上一次有流產是什麼時候?】

【九週】

王:【還是繼續吃中藥比較好,把身體顧好,我記得你是6/15號/mc來的】

【對呀~上周去照超音波醫生說還看不到】

王:【不用太早去~8/15再去就好,順便看寶寶的心跳】

(阿咧~~怎麼可能!!我早就等不及了)

王:【好,那先這樣】(真的是惜字如金的溫柔中醫師呀!!)

 

幸好  昨天下午回來之後  分泌物也消失了

一直到今天早上才又出現一點點  但是也是不多

希望不要再出現了才好~~><

拜託阿~~花生米!!!你在裡面抓緊一點好嗎??

要像3M掛勾一樣  黏性超強才可以

千萬要堅持下去唷~~~~

壞東西  去去去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