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15.JPG  

ㄟ~~這個標題看起來  好像跟花生米一點關係都沒有

但是事實上  這是為了讓我做家事更省力

以免拉扯到花生米而購買的東西

話說某天晚上  逛網拍逛到失心瘋

看到這一組好神拖  馬上二話不說就把它放到購物車去

然後  刷卡  結帳!!  前後不到10分鐘

當然  24小時的到貨服務 

讓我一下班就看到這個令人high起來的盒子

 IMG_0013.JPG

其實家裡原本不是沒有拖把  只是用的是海棉拖把 

你們知道嘛~~

海棉拖把拖起來  就是比較費力

這樣整間拖下來  光在那邊擰拖把走來走去的

我一定累垮了(開始為花錢找藉口了)

而本人又是有輕微潔癖的人

要我忍著不拖地  真的是好困難呀~

因此  有鑒於自然教室用這組好神拖是如此的神奇與神速

便決定雄雄就給它【開】下去~~

當然 好神拖也不負我所望 

30分鐘後  馬上就賜給我亮晶晶的地板

哇哈哈哈~~(一付家庭主婦自得其樂狀)

IMG_0021.JPG

組合好的好神拖

IMG_0026.jpg

附上保證書一張、替換拖把*2

IMG_0030.jpg  

買這組 完全因為上面那句話啦!【美美做家事,拖地不再是苦差事】


p.s.:今天聽到wheres的好消息,整個人都樂上天了

趕快跟花生米說~花生米,你要平安長大,

眼前可是有好多同學要和你一起玩唷!!加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